close
我的,也是,有什么,事情,和我

提問: 我是不是腦子有些問題 問題補充: 我總是追求生活中各方面的完美和舒適,這些都是下意識要這么做的,常常因為太重視細節而給人行動遲緩的感覺,其實那是因為我總是在想剛才做過的事有什么不完美的地方,總是不習慣前面的一件事還沒做得令自己十分滿意就去做別的事情,那樣會讓我變得憂心忡忡,總顯得放不開手腳,不像個男人!!可是我總覺得,你既然能做得比現在更好,那為什么不去做呢,而且也不用費太大勁。遺憾的是追求完美成了我一種愛好,會令我感到很自豪,體會到滿足感,然而學業上卻沒有相同的感覺可是我渴望出類拔萃。令外,說說我爸,它也是個完美主義者,他相當愛惜東西,他的生活準則就是永遠不要產生錯誤,就算什么也不干。他很清高,從來沒想過為升官而拍馬屁,但絕對工作能力很強,也就是個將才。我覺得自己太沒用,望各位開導開導我2008-05-29 08:48 請不要再對我說世界不完美之類的話,如果一句話能改變我,我何必再問? 医师解答: 哈,我和你一樣,我喜歡做任何事情都滴水不漏,每次做完事情和說完話以后都想一想,看有什么紕漏;愛惜我用的每一件物品,包括我小時候用的尺子和玩具,甚至商品的包裝、飲料瓶,我覺得它們還都有用處,可以做成很多東西,我特別討厭有人損壞和擅自作主丟棄我的東西,我媽就管我叫“垃圾大王”,我的床鋪的很大很軟,抱枕之類的很多,我朋友都喜歡我的床,非常的舒適。我出門帶的東西很多,包括針線盒,我的家進來就一種感覺,很舒服很放松(我朋友說的)。所以我也是個很緩慢的人,吃東西也慢。但是我不覺的我有病,我很普通,我很多朋友也很喜歡我,覺的我很愛給他們操心,關心他們,和我旅行他們就拿點錢拿瓶水,別的什么都不愛帶,經常幫我拿包的時候搜刮我的零食吃。遇到事情喜歡和我商量,我唯一和你不同的是,我一直到我確認就我一個人待著的時候,或者是臨睡前才考慮白天發生的事情,而且我發現有什么地方我做的不夠完美的時候就記住了,并且馬上原諒自己,我比較自私特別愛原諒自己。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男人并不都是西楚霸王式的人物,劉備不也是個男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