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情分,珍惜,都不,你就

提問: 我不愿過 問題補充: 我把自己第一次給了男友。但我現在為了更好的生活,我想離開男友,當然也有性格不相投的原因。我動他靜,但我很受不了他的沉悶。我想分手,但男友不同意!他知道我給了他第一次,所以我非常珍惜我!我其實對男友也還是有感情,但是,我覺得我會過上更好的生活!我覺得我的生活不該如此。說明,我城市,他家農村人,他自己都說結婚沒房子,只能租房子!但我不想這樣過!我該怎么讓男友離去?或者大家有么想法都可以說說。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這不是嫌貧愛富嗎,你把婚姻當交易了?把自己賣出去還要賣個好價錢?我覺得找個雖然沒有錢但是懂得珍惜你的要比有錢但不珍惜你的要強的多。你看《亮劍》了嗎?魏和尚說:“團長拿俺當兄弟,俺的命就是團長的,給多大官都不干,情分,比啥都重要”。你就不能講點情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