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不,跟她,我的,我想

提問: 大家說說 問題補充: 如果有人給你介紹女朋友 1 你對這個女孩不感興趣的話 事后 你還會去跟這個女孩提有人把她介紹給你 這個事么? 2 你對這個女孩感興趣 是不是 就會去問跟她提這個事呢? 你們原來認識 你也知道女孩鞥經喜歡過你 那如果跟她提這個事了 說明什么呢? 2008-05-28 08:09 大家直接回答我就好了 謝謝 医师解答: 我想你在繞口令方面有不俗的表現 我照字面理解你的意思了1.我對她不感興趣 說實話我不會跟她說這個 說了這個就是在攻擊她2.我喜歡她并跟她說這事 那說明我很放松就我的理解 怎么感覺你受傷了我可以理解他這種行為是炫耀 其實很不禮貌他說的時候沒太在乎你的感受他對你的印象怎樣我不知道但至少他現在不會非常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