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你不要,也得,偏方,水水

提問: 風濕性關節炎 問題補充: 我有風濕性關節炎五六年了,關節發冷,怕風這兩年開始有點疼痛,去年開始深圳中醫院看病,堅持吃中藥有半年多了,醫生開的寒痹停,腫痛安膠囊也吃了好多盒了,還是不見好,現在我一吃湯藥就吐,太難受了,每次去看病醫生就開藥給我,吃中藥太苦也不知道吃到什么時候才有效果,我現在都沒什么信心治療了,有沒其它什么辦法治療此病呀。 還想聽聽有沒其他朋友有什么治療此病的心得。 医师解答: 哎,真是同病相憐啊,俺也得風濕四年了,啥偏方都試過,就是不見效,不過,我最近自己用火罐治療,效果不錯,敬請一試,建議你不要再吃湯湯水水了,俗話說得好,是藥三分毒,不僅治不好病反而給身體增加一些病毒,得不償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