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病,也不,健康,去看,不容易

提問: 急!有關婦科……各位姐姐們幫我看看…… 問題補充: 這個月(5月)月經是6號來的,到12號好了,不過到22號又來了,開始三天都是黑色的,還有一塊一塊的,后來兩天才正常。不過好了之后肚子(下腹吧)有痛的感覺,不用手按就是睡在床上也有痛的感覺,請大家幫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呀?哦還有,之前半年每次月經都不準的,去年有做過檢查,宮頸糜爛II度,我這種狀況不會是到三度了吧?我不敢去醫院檢查,有點害怕……請問有誰知道我這是什么癥狀?會是什么婦科毛病?謝謝各位了……2008-05-29 17:50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去看醫生,有病逃避不是解決方法,這里就算是醫生幫你回答,也不如在醫院檢查的醫生清楚,有病就要治療,早治療早健康,躲是躲不過去的,拖只能讓病更嚴重,也許現在治療是很簡單的事情,拖幾天就變的復雜不容易解決,到時候苦的還是自己:費心費錢。記住!早治療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